PotPlayer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27|回复: 0

请问potplayer是依据什么判断上一文件下一文件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8 0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设置了PGDN和PGUP作为播放上一个文件和下一个文件的快捷键。但是在实际使用的时候,有的时候有效,有的时候无效。

比如文件夹中都是1.avi、2.avi、3.avi的时候有效,但是1.flv、2.flv、3.flv的时候就完全无效,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有没有办法设置跨文件扩展名的上下播放?

另外,如果文件名是aaa.avi、bcd.mov、efc.wmv,就更不能支持上下翻页快捷键自动播放,有没有办法可以让potplayer支持同文件夹内所有文件的上下播放(比如按照资源管理器里的排序,以文件名、以大小、以创建时间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PotPlayer中文论坛

GMT+8, 2024-3-28 20:09 , Processed in 0.01717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PotPlayer

© 2001-2022 PotPlayer.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