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9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推荐这款软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1:4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款软件确实功能强大,比同类软件更胜一筹。
1:打开视频的响应速度非常快。比同类软件高出2-4倍。
2:不需要第三方插件,体积小且为纯绿色软件。
3:占用CPU相当小,特别是开启(DXVA)时。
4:可以视频与图片混合播放,可以把图片变成效果非常好PPT来播放。播放图片时效果非常好、多。
5:可以在线调大小,颜色、旋转、加速减速等多种功能。我不在一一列举了。
因为我是演出公司的,用它用进行LED大屏幕操作,非常得心应手,强烈推荐。
提点意见:
1:视频与视频(或者是视频与图片)切换时能不能加上一个渐变效果。
2:视频与视频(或者是视频与图片)切换时能不能不黑屏。(当然开启VMR9时不黑, 但有的计算机不支持,老报错)
希望你们能参考的见议,感极不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PotPlayer中文论坛

GMT+8, 2024-4-26 21:42 , Processed in 0.01532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PotPlayer

© 2001-2022 PotPlayer.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