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20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更新】POTPlayer WMP Touch 2019多项更新发布!清新、简约、实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23:2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星伟!一名爱好设计的通信工程师。
元旦来临之际,我把2016年制作的这款皮肤进行了更新,旧版皮肤如下链接:
http://tieba.baidu.com/p/4531035052
https://potplayer.daum.net/forum/viewtopic.php?f=11&t=951
https://bbs.potplayer.org/forum.p ... amp;page=9#pid21700
还是那句话,自己这么多年来对播放器的UI仍然钟情于Vista上刚刚发布的时候,WMP11那种晶莹剔透的风格便深深的吸引了我,尤其是中间几个蓝色的按钮,就像水晶那样漂亮。当时真的是被WMP11的外观给惊艳掉了。所以为了纪念Vista中的WMP11,中间按钮不打算更换样式,以后也不会改。旧版皮肤发布后,虽然有几次小规模的更新,但也仅仅局限于细节方面的修正,而且自己一直对音频模式不满意,但无奈当是工作太忙,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心思去搞一搞GUI。
利用这次元旦之际,我对这款皮肤进行了一次比较大的更新,采用较大的按钮,以适合在普通PC和触摸屏下都方便使用,主要有以下几点:
(1)整体仍然是以蓝、白、银灰色为主要色调,除视频模式的中间按钮外(不打算更换样式,以后也不会换),其他按钮均重新设计,采用扁平化风格,只保留最常用的功能按钮,简洁,实用;
(2)全新制作了音频模式;
(3)采用多功能按钮,左右键分别有不同的功能;
(4)对播放列表和窗体的色调、按钮、元素进行了处理,是色调与视音频模式一直。
(5)本款皮肤适配Win10系统,在1080P分辨率,无缩放下使用,效果最佳。
【视频模式】


【D3D9模式】该模式没有更新,留给鼠标流吧


【音频模式】


【音频模式】最小界面


【播放列表】


【多功能按钮】


【制作界面】最后分享一下自己的制作界面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4SIS35SC9qxCoDSMd27Rjg
提取码: dahh


由于本人不是专业的UI设计师,制作皮肤也仅仅是业余爱好,难免会出现瑕疵和小BUG,如果网友发现,欢迎跟帖提出,本人继续更新。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星伟@2018123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9-4-23 03:31:41 | 只看该作者
非常用心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9-5-1 15:59:5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感觉把饱和度降低一些比较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PotPlayer中文论坛

GMT+8, 2024-4-19 19:19 , Processed in 0.01694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PotPlayer

© 2001-2022 PotPlayer.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