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7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otplayer支持Miracast、Airplay、DLNA这三个投屏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4 21:4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如果 于 2022-3-4 21:50 编辑

potplayer支持Miracast、Airplay、DLNA这三个投屏吗?
AirPlay 是苹果开发的一种无线技术,可以通过WiFi将iPhone 、iPad、iPodtouch 等iOS 设备上的包括图片、音频、视频通过无线的方式传输到支持AirPlay 设备。
DNLA,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是索尼、英特尔、微软等发起的一套 PC、移动设备、消费电器之间互联互通的协议。它们的宗旨是“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照片和视频”。


DLNA与苹果的AirPlay功能比较类似,协议也大体相同,他们都可以让你手机中的媒体内容投放到电视屏幕里。不同的是手机上的DLNA 并没有类似Apple


Miracast之前称为Wi-FiDisplay,是由Wi-Fi联盟制定、并得到广泛支持的行业标准。目前,已有1000多种产品通过Miracast认证,包括200多种“来源”设备(提供内容来源)及800多种“接收”设备(最终播放内容)。是当下三大主流投屏协议【Miracast、Airplay、DLNA】中用户基础最大的协议。

目前为止。貌似这个三个投屏协议都不支持,potplayer没有手机版本,如果是手机版投屏到电视就别想了,电脑投屏到电视还不如直接把电视当作显示器hdmi连接上电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2-3-7 21:25:30 | 只看该作者
有一款软件叫macast不错,用了一下,可以把手机投屏到电脑potplay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3-10 21:08: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三个协议应该都不支持,但是可以通过第三方插件来实现投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PotPlayer中文论坛

GMT+8, 2024-4-23 16:17 , Processed in 0.01909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PotPlayer

© 2001-2022 PotPlayer.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