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类型显卡支持blueskyfrc插帧软件提高画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3 21:5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lueskyfrc的全名是Bluesky Frame Rate Converte,是一款AMD显卡视频插帧软件,基于AMD Fluid Motion以DirectShow方式,转手译码输出的NV12给显示适配器处理。intel的集成显卡和英伟达nvidia的显卡是不支持的。

但是不是所有的amd显卡都支持这款插帧软件。软件要求GNC或者Vega架构的AMD显卡,系统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并打开AMD Fluid Motion video功能。显卡型号需要RX590之前的型号。AMD 5000系列台式机及以后的显卡都不支持这功能。AMD 6000系列的笔记本显卡及以后的型号都不支持。支持的显卡型号比如:RX400、RX500 系列、Vega56/64、Vega 核显,APU、锐龙笔记本搭载等。

Bluesky Frame Rate Converte官方下载地址:
https://bluesky-soft.com/common/app/release/bfrc/BlueskyFRC_3.5.1_Setup.exe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PotPlayer中文论坛

GMT+8, 2024-4-19 20:00 , Processed in 0.0175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PotPlayer

© 2001-2022 PotPlayer.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