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011|回复: 3

推荐PotPlayer播放器滤镜插件LAVFilters+madVR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28 14: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电脑硬件配置还不错的,强烈推荐使用Lav解码器+madVR视频渲染器,实现PotPlayer播放器最强画面质量。
madVR是madshi开发的一种视频渲染方式,是一种高品质的视频渲染器(GPU的协助下),可与媒体播放器经典家庭影院或其他任何媒体播放器,支持madVR使用;只需选择作为媒体播放器的设定首选渲染madVR。
LAV Filters,是一套开源的DirectShow解码器,旨在最终取代更好的播放链的一部分,发挥所有现代媒体。
LAV Splitter是一个周守军必需的,DEMUX文件到其独立的基本流解码器/分配器。
LAV音频和视频解码器是一家专注于质量和性能强大的解码器。
LAV Filters基于FFmpeg的多媒体库(GPLv2的许可下)

下载压缩包解压后能看到madVR和LAV的文件夹,放到PotPlayer播放器安装目录,分别进入进去madVR和LAV的文件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bat批处理安装即可。
安装完成后,右键播放器界面-选项-滤镜-全局滤镜优先权-添加LAV和madVR滤镜,并勾选强制使用。

下载地址:https://potplayer.org/jiqiao/42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3 2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需要,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8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向老师学习,收益了,感谢——祝老师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3 19: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WIN11的系统是不是不支持,我设置了一晚上,有个70G的电影始终卡在同一个地方,软件就死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PotPlayer中文论坛

GMT+8, 2024-3-29 17:36 , Processed in 0.01808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PotPlayer

© 2001-2022 PotPlayer.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