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可以帮忙制作皮肤(就把默认皮肤稍微改一点就行) 可以有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3 19:2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大佬帮忙制作一个potplayer的皮肤,要求特别少,只要把默认皮肤改一下进度条和按钮的位置就好了,可以有偿QwQ

我之前看网课视频的时候一直都是用的默认皮肤,默认皮肤的问题就是声音条在右边,所以视频的进度条在偏左边的位置。这样的话我会感觉实际上剩余的进度条的比例要大于真正剩余的进度条的比例。比如我看了50%的视频,但是实际上进度条的位置是在屏幕的中间偏左边的,所以心理上会感觉进度还不到50%。
发现了这个问题以后,我就换了一个进度条在中间的皮肤。这样的话实际的进度和感觉上的进度就一样了。比如播放50%的时候进度条就在中间,这样一眼看上去我也会感觉视频播完了一半
所以我找了很久想找一个进度条在右边的皮肤,但是一直找不到,所以想拜托有没有知道怎么制作的大佬帮忙制作一个,可以有偿。
就稍微改一下就行了。我现在用的VLC的皮肤是这样的,我觉得这样的就可以,或者左边放一些其他的也可以,只要进度条偏右侧就好了
我感觉这样是可以提高学习效率的,可以在看视频的时候内心上感觉视频离看完更近了。
VLC可以随便自定义界面,但是VLC的问题就是书签真的太难用了.......如果可以把VLC的自定义界面和potplayer的书签还有其他快捷键的功能结合起来,我觉得必然可以绝杀。


我感觉这个也是找得到理论依据的。比如说玩游戏的时候,游戏中的血条基本都不是线性的,而是会让人看上去的血量比实际上的血量要少一些,直观的体验就是血越少越抗揍。我之前看过一个视频介绍这方面的理论。

//生命值谎言:如果我说游戏在欺骗你,你能接受吗?【游戏调查员】丨机核//BV1p94y197d
举一个视频中的例子就是童年经典游戏暗黑破坏神,游戏UI会利用球形容器,让你的血量在小于50%的时候看上去比实际更少。


如果可以让视频的进度条看上去离完成更近的话,我感觉可以让看视频更有动力一些捏(算是利用心理学的性质骗自己吧哈哈哈哈哈)


希望有懂potplayer皮肤制作的大佬帮帮孩子,谢谢大家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PotPlayer中文论坛

GMT+8, 2024-4-20 05:55 , Processed in 0.01581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PotPlayer

© 2001-2022 PotPlayer.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